邵阳县治超办深入走访辖区内大型企业上门宣传治超工作

【时间:2018-10-12 2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刚)为深入开展“秋季攻势”行动,落实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十项措施工作方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执法服务水平,10月12日上午,邵阳县治超办副主任粟常德带领邵阳县治超站相关副职和股室负责人深入一线,走访辖区内的大型企业邵阳南方水泥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面对面的交流。

在走访活动中,首先听取了南方水泥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输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就企业安全运输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随后,向他们宣传发放有关治理超限运输的宣传资料并向他们宣传超限运输对公路及桥梁造成的危害,争取企业从源头抓好超限运输控制工作。

通过积极宣传讲解,增强了企业对于超限治理的了解,牢固树立了超限源头治理的第一道防线,从源头杜绝恶意超限运输行为。为保护公路的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