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财政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人民医院联合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时间:2018-10-14 2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送医送药活动现场

指导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欧阳晓林)为助力健康扶贫,2018年10月14日,武冈市财政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人民医院立足贫困群众帮扶需求,组织各方力量,前往离市区百里的边远山村-稠树塘镇飘坪村开展健康扶贫送医送药活动。

这次活动从市人民医院骨外科、神经外科、神经内科、皮肤科、妇科、心血管内科、泌尿外科、感染科抽选12位骨干专家为困难群众义诊,现场医务人员同时开展血压、血糖等其它病情的基础检查。联谊会组织十几位会员在现场指导义诊情况和发放药品,市财政局与村干组织群众有序进入义诊现场,同时就健康扶贫政策进行宣传、解答、指导。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200多名当地村民前来义诊现场,活动共开出处方150多张,根据检查出的病情共计免费配送药品6000多元,并详细告知用法用量及注意事项。

三家单位为群众特别是贫困户的身心健康着想,实现健康扶贫实地对接,以实际行动帮助老百姓,且体检不花钱,检查有病免费送药的贴心活动受到村民的高度称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