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全场 !邵阳41支队伍啦啦操比赛舞动青春

【时间:2018-10-14 17:49】【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4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于勇 肖鹏) 10月13日至14日,市区大祥坪体育馆不时传出动感的音乐与欢呼声。原来,2018年邵阳市中小学、幼儿园啦啦操比赛在这里展开激烈角逐。为在我市推广普及啦啦操项目,促进“一校一品”“一球一操”的开展,丰富我市学校大课间内容,由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市学生体育艺术协会承办了2018年邵阳市中小学、幼儿园啦啦操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共有41支队伍参赛,其中幼儿组参赛队7支,小学组参赛队15支,初中组参赛队9支,高中组参赛队10支,参赛运动员达930余名。比赛内容不但涵盖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规定动作(花球)的比赛,还设置了街舞啦啦操、爵士啦啦操等自选动作的比赛。下面,就跟随云邵阳记者的镜头,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