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举行“2018国培计划 送教下乡”开班仪式

【时间:2018-10-15 1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爱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爱武)10月14日,武冈市“2018国培计划、送教下乡”培训项目开班仪式暨通识培训在武冈市实验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武冈市教师进修学校领导,全市700余名国培项目学习人员及指导教师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开班仪式上,湖南师范大学博士导师胡义秋教授给学员们做了题为《阳光心态、幸福生活》的精彩讲座,会场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之后市教师进修学校领导对此次国培做了重要指示。

本项目培训由武冈市教育局统筹,市教师进修学校具体组织实施。从2018年9月上旬开始,到12月下旬结束。此培训将围绕“问题诊断”,“通识研修”,“师范教学”,“研课磨课”,“成果展示”,“总结提升”六个环节而展开,重在调动国培学员的学习热情,让教师不仅从国培活动中感受到学科学习的迫切性更感知到全球社会发展背景下教师教育的自觉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