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西冲村召开贫困户信息采集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10-15 15: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向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向军 李耕耘)10月15日上午,新宁县白沙农场管理区驻西冲村工作队在村部召开贫困户信息采集工作部署会,西冲村村支两委和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新宁县西冲村2018年度贫困户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白沙农场管理区驻西冲村第一书记刘兴勇分别对2017年贫困户信息核实、2018年贫困户信息采集、2018年脱贫户按程序退出等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指出此次工作贫困户收入计算方式变动内容及信息采集注意事项,明确责任人、业务咨询联系人及完成时间节点等工作要求。同时,西冲村党支部书记贾进华逐项讲解贫困户信息对照采集表填写方法,并对党支部党员“三述三评三公开”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各与会人员需充分认识此次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加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及工作要求,确保在10月18日前完成新宁县西冲村贫困户信息采集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