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信访局参加扶贫村帮扶党员干部“一述职两评议”活动

【时间:2018-10-15 15: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学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学政)“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信访局长欧定权,终于使我过上了好日子,摘掉贫困户这顶很不光彩的“穷帽子”,今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过上更好更富裕的生活。”这是武冈市法相岩办事处紫甸村贫困户许佑云经常挂在口头的一句话。

10月15日上午,武冈市信访局干部职工参加了紫甸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暨脱贫攻坚“一述职两评议”活动,20余名驻村结对帮扶干部向村支部党员、贫困户脱贫验收民主评议代表共90余人述职。

市信访局局长欧定权作为联系帮扶责任人带头作述职报告,对他联系帮扶的许佑云、戴作法两户贫困户家庭情况、帮扶措施及实效如数家珍。在谈到为戴作法购买鸡苗、鸡饲料,为许佑云购买衣服时,言语之情亲如兄弟,欧定权表示:脱贫不脱政策;实行跟踪帮扶,巩固帮扶成果;充分利用现有扶贫政策,逐年提高脱贫户的收入。

随后,其余贫困户的帮扶责任人逐一述职,他们在讲述着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帮扶故事,村党支部书记逐一点评,点评一件件实实在在的帮扶实事,述职完华后,村支部党员对帮扶责任人帮扶情况进行了评议测评,村民主评议小组成员对2018年拟脱贫户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结果将在党务村务公开栏张榜公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