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武冈市湾头桥镇溪管理所参加幸福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暨脱贫攻坚一述职两评议会议

【时间:2018-10-15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叶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叶华)10月15日上午,武冈市湾头桥镇幸福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暨脱贫攻坚"一述职两评评议"会议在村召开,村党员、组长、贫困户等80余人参加了评议会议。会议由驻村笫一书记马秀江主持,包村科级干部武冈市威溪水库管理所所长、总支书记夏云发主题发言。

幸福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42户504人,其中:因病致贫45户143人,因残致贫23户70人,因学致贫48户207人,因缺技术致贫22户70人,因缺劳力致贫1户2人,因缺资金致贫3户12人,通过今年春季大走访和夏季大攻势,特别是九月开展的"抓增收、补短板、提质量”专題活动,对能实现稳定脱贫的135户482人落实了到户政策和增收措施,脱贫困难7户18人落实了重点帮扶措施,对无业可就无力致贫的9户28人落实了兜底保障,对建档立卡外50户68人落实临时救助措施,确保其家庭"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做到了缺什么补齐什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