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水务局帮扶工作怎么样?评议小组说了算

【时间:2018-10-15 23: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松柏)10月15日下午,邵东县水务局在黑田铺镇大和塘村举行帮扶工作“三述三评三公开”活动,一年多来的工作得到了村支两委和村评议小组的一致好评。

水务局长佘群山和驻村工作队长李晓辉以及水务局15名结对帮扶责任人分别在述职中深情地回顾本年度的工作。镇党委书记莫志福及村党支部书记刘聪平分别对帮扶单位和驻村帮扶工作队与帮扶责任人述职情况逐一予以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水务局在帮扶工作中取得了一系列成绩,让人民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贫困户刘金成在听完述职后满怀感激地说:“近年来,县水务局在我村扶贫,从时间上看,可经常看到局领导带领帮扶责任人走村串户访贫问苦的身影。从扶贫效果来看,我村建成了宽敞舒适、设施齐全的活动中心,解决了安全饮水问题,加强了村级公路和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结合实际引导我村发展特色农业,我正准备请人写信感谢水务局!”

村评议小组对帮扶单位和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一致认为成绩优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