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 隆回县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活动

【时间:2018-10-15 22:2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罗俊 罗理力【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5日讯(记者 罗俊 通讯员 罗理力)10月13日,隆回县娱乐养老活动中心组织70名老年志愿者来到桃洪镇敬老院,为24名孤寡、五保老人送上精彩节目及重阳节礼品。

隆回娱乐养老中心由下岗职工马丽萍于2016年2月创建,是政府支持、企业搭台、社团自治、志愿互动的居家养老中心,目前中心有200多名老人。近年来,该养老活动中心定期组织当地老人参加文化娱乐、旅游及志愿者公益活动,赢得社会赞誉。

老年志愿者表演节目

志愿者赠送礼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