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10月16日

【时间:2018-10-16 09:2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8年10月16日,星期二。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习近平15日主持召开十九届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强调,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贯彻落实,加快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习近平15日致信祝贺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

当地时间14日下午,李克强开始对荷兰进行正式访问。

国办印发意见,明确到2020年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实现常年禁捕。

北京公示首批积分落户名单,共6019人,最低分值为90.75分。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今明两天,华北中部、华北南部、黄淮北部的霾天气将逐步消散。本周末,京津冀地区仍可能会有霾过程出现。

我国昨日以“一箭双星”方式发射两颗北斗三号全球组网卫星。中国北斗已实现关键器部件、用户设备全面国产化。

美国领导人声称中方说服三个拉美国家与台湾“断交”威胁了台海稳定。我外交部回应,这完全是颠倒黑白、混淆是非。

韩朝双方15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和平之家”举行高级别会谈,商讨《平壤宣言》后续落实方案,就军事等问题达成一致。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农业农村部消息,辽宁锦州、盘锦近日发生3起非洲猪瘟疫情,目前已得到有效处置。

北京一对夫妻曝光自如租房内暗藏摄像头,镜头正对卧室的床。警方证实确有此事,正在处理。

重庆男子李某因与妻子吵架放火烧自家车,严重危害公共安全,涉嫌放火罪被刑拘。

江苏镇江长江豚类保护区中建起游乐场还敷衍整改,镇江市市长被生态环境部约谈。

因长期大量存在严重违法违规信息,360doc个人图书馆被北京市网信办约谈要求暂停服务,立即整改。

山东一黑社会组织曾非法开采石料、当街堵警车,王海龙等10人一审被判刑25年至3年6个月不等。

黑龙江省林业厅就“游客付费与幼虎合影”问题约谈东北虎林园,要求立即停止合影并整改。

重庆男子李某持榔头以一小女孩为人质劫持公交。司机樊晓斌拼命救下女孩,自己却被砸伤。李某已被刑拘。

苏州常熟一醉酒男子在路边撒钱,两名路人和一位环卫工帮他把钱全部捡回并一直守在他身边,直到警察赶到。

广东中山一男子突然坠楼,救生气垫尚未铺开。20岁的消防员张昊明用身体当垫背接住了男子,自己多处骨折需接受手术。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生态环境部等印发方案,明确用3年时间使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明显见效。

黑龙江发布规则,禁止旅游景区强制要求旅游者购买各种人身保险和旅游保险。

山东出台新政,公证机构要求当事人提交的材料需一次性告知,无特殊情形不得要求另行提供其他材料。

河北印发计划,将用3年完成5739个老旧小区改造。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新疆西北部和西南部、黑龙江东北部、青海东南部、西藏东北部及川西高原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华北东部、黄淮北部、江淮中东部、江南、华南及西南地区大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广东西南部局地有暴雨。

当你向空谷喊话,需要等一会儿,才会听见绵长的回音。在平日里,也不要急着让生活马上给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时候,你正是需要拿出耐心等一等。只要你曾踏实付出,生活终会给你想要的美好。早安!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