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城管局开展“迎重阳 话发展”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时间:2018-10-16 1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孝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孝平)在中华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单位文明礼仪良好氛围,10月16日上午,双清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退休老干部职工座谈会,城管环卫系统退休老干部职工部分代表欢聚一堂,共迎重阳佳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韵东参加座谈。

会上,刘韵东代表局党委向全体退休老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几十年来为城管环卫事业所做出的奉献和付出,向他们介绍了城管部门近年来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所做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老干部职工们为城管系统的发展多多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城市管理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退休老干部职工们对区城管局党委的关心爱护表示衷心感谢,对单位近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城市管理工作,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城管事业奉献余热。

会议还就如何落实上级进一步加强和改善离退休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问题,提出具体意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