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快警小优”率先在全省上线

【时间:2018-10-16 15:5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袁光宇【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6日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潘帅成)10月15日上午,邵阳市公安局举行“快警小优”(自助报案查询)智能综合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全市22个“快警小优”(自助报案查询)智能综合服务平台全面上线,这是我市公安机关智慧警务为民服务的又一创举,也是全省首次应用AI(人工智能)的警务平台。


位于西湖北路旁的“快警小优”


启动仪式现场


公安系统领导启动“快警小优”上线

今年以来,在湖南省公安厅的精心指导下,邵阳市公安局勇于创新,率先在全省研发了“快警小优”(自助报案查询)智能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依托“邵阳快警”警务平台建设,是集无人值守警亭、自助警务终端、语音识别平台和警用业务平台于一体的“AI+警务”信息化系统平台。将接报案、行政复议、国家赔偿等公安执法业务和执法公开、群众投诉、旅客临时身份证明等公安服务业务从公安机关的办公场所延伸到街面、社区、集市、车站等公共场所。群众可随时前往“快警小优”自助办理相关业务,办理结果将实时推送到平台前端,并可在全市任意一个“快警小优”平台上凭身份证和受理回执查询打印相关结果或复议、赔偿决定书及相关告知书。

据悉,目前我市仅在市区和东部县域的县城开设了“快警小优”。本月底,“快警小优”将实现全市县域全覆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