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国土资源局开展脱贫攻坚“一述职两评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17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肖佳 戴爱文)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着力提升贫困群众脱贫获得感与满意度,压紧压实党员干部帮扶责任,将脱贫工作真正置于党员群众有效监督之下,根据全市统一安排,10月15日上午,武冈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在龙溪镇石路村开展脱贫攻坚“一述职两评议”主题党日活动。该局驻村第一书记柳福轩及驻村帮扶责任干部,向龙溪镇领导、石路村村支两委干部及党员群众代表述职。

会上,各帮扶责任人都决心再接再厉,坚持以“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帮扶”为己任,继续抓好巩固提升,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上级考核验收,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村民代表评议小组成员高兴地说,参加完这次评议会,感受到了帮扶干部的真情真心投入,困难户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好处,结合平时看到的实情,自己来民主评议,更有底气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