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工商分局召开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时间:2018-10-17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布 王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布 王峥)10月17日上午,大祥工商分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55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该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尹华祥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并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工商事业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唐诚简单汇报了分局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当前人事工作调整、执法办案、商事制度改革、创文创卫等工作情况。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近年来大祥工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系统工作,为工商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来,大祥工商分局高度重视服务老干部工作,把其作为构建和谐工商机关的重要内容来抓,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在先,切实落实好走访慰问制度,发挥好暖人心,促合力的积极作用,同时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及时回应老干部重点关注的问题,做到政治上关心、思想上沟通、精神上关怀,充分体现了对离休老干部的无限关爱。该局每年定期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向与会离退休老干部表示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在今年重阳节共计发放慰问金16500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