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多部门10月结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17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静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静颖)10月17日上午,北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名蒙带领北塔区统计局、北塔区人防办支部成员与白田社区党支部结对组织召开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建平安北塔”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内容十分充实,首先,全体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10月份的党费,宣读了9月份党员积分排名情况。其次,吴名蒙就《提升基层组织组织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给全体党员上一堂生动的党课,最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印发<北塔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工作方案>的通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应知应会政策知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等重要文件知识。与会人员并就吴名蒙部长上的党课内容和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展开讨论。

吴名蒙高度肯定了白田社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高度评价了各参会党员们提出的看法和建议,同时也指出了白田社区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紧盯薄弱环节、持续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提高打击效能。

吴名蒙说,社区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宣传效果,推进警民合作、信息共享等工作平台建设,严厉打击涉黑涉恶涉枪涉赌涉毒,为促进社区经济发展积极做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