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开展扶贫助学公益募捐

【时间:2018-10-17 17: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望春 张友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望春 张友梁)捧出一份爱心,点燃一片希望。10月17日上午,城步扶贫助学公益募捐和“慈善助力精准扶贫,共建城步美好明天”慈善扶贫活动在儒林广场举行,现场募集爱心捐款20.0931万元。

为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10月17日,城步在儒林广场举行“助学点亮梦想,爱心成就人生”扶贫助学公益募捐和“慈善助力精准扶贫,共建城步美好明天”慈善扶贫活动。

“开展扶贫助学不仅是党委、政府的责任,我们也有义务。希望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关心、支持、参与全县公益事业和扶贫工作。”湖南七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捐赠3万元后如是说。当天,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羴牧营养品有限公司、燊威特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蒋坊延季蔬菜合作社、贤能脆枣种植合作社等12家企业或合作社参与募捐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捐款。

活动现场,10名来自城步一中、二中等学校的贫困学生代表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贫困学生接受捐赠。“衷心感谢各位叔叔阿姨的无私奉献和大爱之心,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您们的恩情。”接受捐赠的学生代表、城步一中高三贫困学生杨宗佳坚定地说。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善举成就大爱。此次扶贫助学公益募捐活动共募集爱心捐款20.0931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