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重阳节,市区一群志愿者通过文艺义演献爱心

【时间:2018-10-17 23:54】【来源:【字体:


市民踊跃参与画作义卖募捐


第一个上台购买“兵兵”画作的市民肖乾龙谈爱心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7日讯(记者 罗哲明 通讯员 张雪珊)10月17日下午,市区志愿者文艺宣传团举办了以“湖南好人”——邵阳山里的玫瑰花为主题的重阳节“心连心”公益义演音乐会,现场为“湖南好人”汤慧及自闭症儿童“兵兵”进行画作义卖募捐。

  “兵兵”一出生就患有严重的自闭症,汤慧用她微薄的稿费维持生计,背着孩子四处求医,全天候24小时精心陪护孩子......目前,“兵兵”已经入读普校二年级。

  汤慧2018年一季度入选“湖南好人榜”,二季度获得“湖南好人”荣誉称号。


市民现场募捐


平均年龄56岁的文艺志愿者团队军鼓演练


志愿者表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