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东风路街道通衡街社区志愿者慰问空巢老人

【时间:2018-10-18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妙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 雷木兰)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16日,双清区东风路街道通衡街社区志愿者联合邵阳市康丽娃幼儿园文明小标兵共13人,在通衡街社区辖区内开展了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敬老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为2位空巢老人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幼儿园的孩子们则为老人们献上了悦耳的歌声和欢快的舞蹈,并对她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的敬爱之情!

社区负责人介绍,带幼儿走出幼儿园,走进社区和爷爷奶奶互动,教育孩子“百善孝为先”,让孩子从小就懂得尊敬老人,孝顺长辈。

街道办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尊老、敬老、爱老”的情感在孩子们心中深深地扎根、发芽,让孩子们懂得不要疏忽对老年人的关爱,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社会风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