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志愿者将健康、文艺送到社区老人身边

【时间:2018-10-18 00:06】【来源:【字体:


志愿者为社区老人免费测量血压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7日讯(记者 刘小幸)10月17日下午,市“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市文联、市大祥区创文办联合组织80余名志愿者来到大祥区向阳社区开展送文艺、送健康活动,与社区的老人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佳节。


志愿者古筝表演

  当日下午,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了一对一健康咨询、血压测量等服务,对血压值异常的居民提出了科学养生、合理化饮食的建议,并发放了高血压保健手册。鼓励居民多参加锻炼,身体出现不适症状时及早发现、提前防控,按时到医院进行体检。


志愿者表演京剧

  志愿者还为社区居民们表演了葫芦丝合奏、京剧、小提琴二重奏、朗诵、古筝演奏等文艺节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