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公路局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18-10-18 1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凤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凤祥)10月17日上午,武冈市公路局在局四楼会议室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召开2018年重阳节座谈会,7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畅谈武冈公路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共商公路发展的美好前景。

会上,廖继鹏局长通报了公路体制改革以来武冈公路的工作情况和发展规划,特别是2017年以来公路大中修、集镇下水道改造、安防工程、脱贫攻坚、支部建设等重要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老同志们互相交流、各抒己见,对新时期公路局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为公路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光和热。

廖继鹏局长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他们对武冈市公路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希望能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公路事业的发展,为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建言献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