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这些银杏树叶开始泛黄,市民将感受金色浪漫风景

【时间:2018-10-18 11:5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宁如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8日讯(记者 宁如娟)连日的低温,“吹”黄了邵阳市区的银杏叶。10月17日下午,邵阳市国土资源局机关院落内,十余株银杏树叶开始泛黄,金灿灿的黄色为萧瑟的秋天平添了不少色彩,成为一道靓丽风景。


据市街道绿化管理所副所长陶忍安介绍,市区银杏树在人大路较为集中,在邵阳大道、双拥路等城区道路沿线及部分单位机关院落内也有分布。目前,市区银杏树叶多数已开始泛黄,呈半黄半绿状态。11月初,市区银杏树叶将转变为金黄,迎来最佳观赏期。届时,市民可在市区欣赏到金黄的银杏树,感受金色浪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