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退休老民警逢“八”浓情相聚,开启快乐晚年

【时间:2018-10-18 15:5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罗哲明【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8日讯(记者 罗哲明 通讯员 张琼华 向晏明)10月18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50余名退休老民警又迎来了欢聚的日子,他们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一起看报、下棋、聊家常,其乐融融。


老干部在活动中心下棋

10年前,现任城步公安局局长的邓安华任职该局政委期间,主持成立了“公安局退休老干部活动中心”,专门布置了活动室,建立了退休干部党支部,订购了各类老年报刊杂志,置办了各种娱乐活动工具,规定每月的8日、18日、28日为退休老干部活动日。这一天,所有退休民警可到老干活动中心欢聚。

城步公安局通过组织每月三个“逢八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全体老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