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重点办到新邵县调研省级重点产业项目

【时间:2018-10-18 16: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俊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俊伟)10月18日上午,湖南省重点办副主任胡建生一行,在邵阳市发改委副主任何志红、市重点办主任谭浩明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新邵县调研桑德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生产线项目。

桑德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生产线项目是今年全市7个省级重点产业项目之一,项目位于新邵县雀塘镇,规划占地1000余亩,概算投资20亿元,分三年实施。今年计划投资10亿元。1-9月已征地985亩,拆除废旧厂房10万平方米,建成标准化厂房10.5万平方米,10条生产线已投产,废旧轮胎绿色高效利用生产线、再生铝资源化利用生产线、再生资源交易平台、污水处理厂等即将完成主体工程,完成投资7亿元,为年度目标任务的70%。

胡主任一行对桑德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生产线项目的建设进度和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桑德公司在环境保护、再生资源循环利用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