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植保站到邵东县开展项目考核

【时间:2018-10-18 16: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颖)10月17日,湖南省植保站副站长谭小平一行来邵东开展标准化区域服务站创建示范项目考核工作。

考核组一行重点查阅了邵东县羊领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白鹿服务站、邵东县宏伟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简家陇服务站、邵东县旺地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新华服务站和邵东县福翔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三尚服务站相关资料,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考核组对邵东项目工作的圆满完成给予了充分肯定。考核组还到邵东县炯祥植保专业合作社办公新址考察和现场指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