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茅坪镇积极开展2018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10-18 22: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娟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娟君)10月18日,城步茅坪镇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在现场,茅坪镇机关干部及村民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排队献血,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奉献爱心。“这是我第二次参加献血活动,献血不仅有益健康,又能救助别人,这次我要献400毫升!”某献血人员兴奋地说着。手捧着红彤彤的献血证,想到自己的一份爱心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大家都觉得十分开心和自豪。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带头献血人员中大部分为党员,献血活动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带头献血,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机关党员群体在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中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