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陈家坊镇敬老院老人享受“戏剧大餐”

【时间:2018-10-18 23: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颂军 石颂德【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颂军 石颂德)10月17日下午,在新邵县陈家坊镇敬老院里,歌声嘹亮,热闹非凡。敬老院的五保老人与附近村的老人们欢一堂,高兴地观看了新邵县文体广新民宗局送戏下乡的花鼓戏。

 前些年,该敬老院的五保老人生活比较单调,孤独寂寞。今年,镇敬老院的管理人员为活跃和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特向镇政府和镇文化站申请,在镇党委,镇政府及文化站站长石波涛的大力支持下,九九重阳老年节这天,新邵县花鼓戏剧团前来陈家坊镇敬老院进行慰问演出。这天下午,老人们无不欢声笑语,为送戏下乡拍手叫好。敬老院老人熊云东在看完戏后热泪盈眶的说:"我进敬老院已有十多年了,今年的老年节我们过得特别愉快,我们有十几年没看到这么好的花鼓戏了,这应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感谢花鼓戏剧团的演员们为我们义务演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