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门纳谏

【时间:2018-10-18 21:4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伍洁 周萍【字体:

企业代表参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8日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周萍)10月18日,为优化公共资源交易发展环境、促进实体产业快速发展,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20名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各抒己见,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于2017年8月16日挂牌成立的正处级事业单位。今年1月至9月份,该中心共完成交易744宗,成交额158.55亿元,增加财政收入2.17亿元,节约资金4.74亿元。该中心为全市营造了一个信息公开、交易公平的阳光交易环境,为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方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