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部署打击非法营运工作 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时间:2018-10-18 21:4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波 石文斌 刘铭【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8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石文斌 刘铭)10月18日,邵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会议,专题部署打击市区非法营运工作。

目前,专线抱团非法营运行为在我市各大汽车站周边呈多发态势,严重扰乱了正常的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制约了长途客运“实名制”工作的落实。针对该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决定将迅速成立打击非法营运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修改完善并上报由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联合打击非法营运行动方案,进一步加大打击非法营运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支持“打非”和拒乘“黑车”的良好氛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加大汽车站、火车站等重点场所的打非力度,建立与运管机构的协调联动机制,建立完善月度抄告移送机制,充分利用企业“黑名单”和驾驶员诚信档案管理制度,进一步形成打击非法营运合力。

截至10月17日,今年已立案查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791起,其中查处非法营运车辆259台次,查处违规班线客运车146台次,查处违规货运车辆106台次,查处违规出租车、公交车261台次,吊销道路运输证2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