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加强银企合作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时间:2018-10-19 15:5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9日讯(记者 伍洁)10月18日下午,大祥区工商联组织我市9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和辖区53家企业代表召开“新时代话谈大祥新发展“银企座谈会,就企业金融融资和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沟通洽谈。


近年来,大祥区工商联创新服务理念,积极破解辖区内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瓶颈问题,通过与工行、中行等金融机构联手举办银企对接会、洽谈会等形式,金融机构向企业介绍信贷政策,企业向金融机构了解有关金融政策,形成良好的互动合作关系。同时,区工商联与工行、中行开展携手服务中小微企业活动,近三年来,共为10家非公企业解决融资1.2亿多元。


当天座谈会上,18名企业负责人围绕全区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实体经济、金融融资、园区建设、营商环境以及企业自身发展存在的问题献计献策,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与会的金融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主动加强金融服务,支持大祥区中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