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举行“就业扶贫、帮困脱贫”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10-19 17:3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申兴刚【字体:

10月19日,大祥区举行2018年“就业扶贫、帮困脱贫”专场招聘会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9日讯(记者 申兴刚 通讯员 胡晓建)10月19日上午,大祥区举行2018年“就业扶贫、帮困脱贫”专场招聘会,为农村贫困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人群搭建平台,帮助其实现就业。


企业负责人员一大早就来到了现场


不少市民提前来到了招聘现场


市民了解岗位情况


正在进行岗位面试的市民

与以往招聘会不同,此次活动由大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门为农村贫困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等人群举办的,对于贫困人口的就业帮扶力度进一步加大,不少招聘岗位更是优先考虑贫困户。


市民获取招聘信息


有意向的市民填写个人信息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市内外的50家企事业单位入场,提供岗位1500个,涵盖了餐饮、医疗器械、家政服务等多个方面;吸引了2500余名求职者到场求职,初步达成意向的有500余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