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0-19 2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叶林 郑俊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叶林 郑俊杰)10月19日,新宁县回龙寺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应知应会知识培训会。

会议由镇武装政法委员张峰主持,回龙寺派出所副所长杨厚春带领各镇属单位、驻村干部、各村(社区)干部共同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应知应会知识,并对该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情况做汇报。张峰肯定了回龙寺镇前期各单位的部署情况,也对个别单位在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出指导。

镇党务副书记李海雄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结合当前党建、扶贫等中心工作一起抓,才能更好的促进工作进展和落实。下一步将紧密结合上级工作部署,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做到与中央、省、市、县的步调一致,深化实施专项斗争“两个结合”建设,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落实,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