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开展“学好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2018年未成年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8-10-19 22:5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罗哲明【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9日讯(记者 罗哲明)10月19日下午,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在邵阳市第二中学开展“学好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2018年未成年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市委党校专聘教授、市委党史研究室业务科长罗志元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诞生到1949年建立新中国的28年艰苦卓绝的革命史。他以时间为线索,将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发生的真实革命故事巧妙地串连起来,彰显共产党人舍生取义的红色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