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茅坪镇退休老干部共话发展展望未来

【时间:2018-10-20 17: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尹娟君)金秋时节,丹桂飘香。10月19日,城步茅坪镇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镇党委领导与12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话茅坪近年发展,展望茅坪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镇党委负责人杨辉刚简要向老干部汇报了近年来茅坪社会经济发展的成果,对2018年重点工程的推进情况、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他指出,茅坪镇今日取得的成绩与老干部昔日的努力和奉献是分不开的,对全体老干部为茅坪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茅坪镇在面临新机遇、迎接新挑战、谋求新发展的重要时期,必须依靠老干部,团结老干部,同时也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茅坪镇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茅坪再上新台阶。

会上,老干部代表发言,献计献策,并对近年来茅坪镇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同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发挥余热,为茅坪镇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杨辉刚还说,茅坪镇党委政府要从组织上、生活上多关心老干部,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努力营造养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使大家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