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木瓜高级小学举行第一届“校园诗词朗诵” 比赛

【时间:2018-10-20 21: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文桂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桂艾)为了丰富校园生活,推动学校艺术教育发展,全面实施素质教育,10月19日,洞口县高级小学举行了第一届“校园诗词朗诵”比赛。

活动中,少先大队辅导员唐秋菊宣布比赛规则及比赛评分细则,选手们摩拳擦掌,各自登台展现自己的朗诵绝招。经过公正公平角逐,曾丹月和林诗语等四位同学获得第一届“校园诗词朗诵”“朗诵王”称号。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校园文化建设,培养了学生乐观向上,积极争取的精神风貌。此番举措,获广大家长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