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课

【时间:2018-10-20 17: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姝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姝颖 徐冕 徐晓鹏 龙宇翔)10月16日晚6时30分,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于明德楼南栋109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课。此次仪式由学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吕沅蔓主持,城乡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唐后乐、廖述海应邀出席,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12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各学生党支部成员进行简单自我介绍,学生第四党支部宣传委员林芳就此次为期6天的党课培训课堂要求进行了着重讲解。紧接着,唐后乐老师简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基本的要求,并对在座全体成员寄予厚望:“希望经过这次学习,你们能端正入党动机,对党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

随后,由廖述海老师主讲党课第一课——《党的历程》。课前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引人深思,让在座成员深有感触,“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拯救人民于水深火热之中,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中国的历史发展就会变得更加艰难。”入党积极分子代桂宏如是说。廖述海老师带领全体成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从鸦片战争到建党立国,用一幅幅真实的图片、视频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

此次活动有利于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为向党靠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