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10月20日

【时间:2018-10-20 07:4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早上好,读者朋友。今天是2018年10月20日,星期六。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习近平1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

当地时间19日,李克强在布鲁塞尔出席亚欧首脑会议期间分别会见德国总理默克尔、英国首相特雷莎·梅。

19日,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就当前经济金融热点问题接受采访。

国家统计局19日发布,前三季度GDP同比增6.7%,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农业农村部19日回应非洲猪瘟影响猪肉价格:疫情对市场影响有限,猪肉供应平稳,涨价空间不大。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19日24时开启,汽油每吨上调165元、柴油每吨上调160元。

中宣部19日授予卓嘎、央宗姐妹“时代楷模”称号。她们几十年如一日,以放牧守边等方式守护了祖国数千平方公里的国土。

河北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艾文礼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原副主席白向群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中宣部原副部长鲁炜受贿案19日在浙江宁波中院一审开庭,鲁炜被控受贿3200万。

在19日进行的2018女排世锦赛半决赛中,中国女排2:3憾负意大利队,无缘决赛。今天中国队将与荷兰队争夺季军。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本周末,华北、黄淮等地将出现中重度污染,22日污染达到最强,与此同时,南方雨水增多,民众出行需注意天气。

18日,黑龙江大庆市看守所在押人员刘文忠利用律师会见之机,在冒充律师人员协助下脱逃,警方悬赏10万缉捕。

19日,西藏雅鲁藏布江米林县堰塞湖水位超过堰塞体,开始自然过流,目前上游水位正缓慢下降。

针对苹果手机用户移动支付账户被盗刷的情况,中消协19日表示,苹果公司不应推卸责任,须保障消费者支付安全。

爱心筹、轻松筹、水滴筹三家个人大病求助平台19日联合签署自律公约,明确抵制“悲情戏”等恶意炒作。

为保护秦岭生态,陕西眉县、太白县日前联合公告,全面禁止所谓穿越秦岭鳌山与太白山之间主山脉线路“鳌太线”的相关行为。

中、英、印学者近日通过研究琥珀化石发现,4000多万年前,西藏中部曾是一片热带雨林,海拔不超过1300米。

湖南株洲一女教师因罚学生站被带到派出所,当地政府昨日通报,涉事的渌口派出所副所长赵明众违规使用公权力,被免职调离。

山西男子王某辉在北京地铁换乘通道内逆行,不听劝阻还推搡执勤警察,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青海人马某某非法捕食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湟鱼,还在网上发视频传播,被当地渔政部门行政处罚。

河北涿州一民宅失火,附近两名大一学生陈小东、李硕成携灭火器七进七出火灾现场,冒着浓烟救出一名被困老人。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日前联合印发通知,严肃规范红领巾等少先队标志标识使用,对违规行为将立即追责。

北京市发布新版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取消蓝色预警级别,降低了橙色预警的启动条件。

浙江省日前发文明确,长租公寓企业不得自行开办“租金贷”等金融业务。

广东省银监局出台意见,引导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明确对遇到暂时困难的优质外贸企业予以资金倾斜。

最后来看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华北、东北地区等地气温将下降4~6℃;南方地区有较明显降水过程,西南地区东部、江南中西部、华南西部和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生活不是过山车,不会永远都刺激。它更像是一条缓和的抛物线,有时在顶点,有时在谷底,有时需要我们攀爬,有时需要我们俯冲。当你暂时处于谷底,要做的不是怨天尤人,而是积蓄力量,为即将到来的攀登做好准备。新一天,早安。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