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男子碰瓷,车主假装送其就医把车开进派出所

【时间:2018-10-20 07:4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网络配图

开车路上遇到骑共享单车的碰瓷男子,车主识破后不动声色假装带男子去医院检查,实际上却直接将车开到了派出所。眼见到了派出所门口,碰瓷男打开车门拔腿就跑,值班民警、保安员、车主身后猛追,1分多钟碰瓷男就被扭回了派出所。目前,碰瓷男罗某因敲诈勒索已被北京市丰台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派出所门口的监控视频记录了这一过程。10月13日早上8点54分15秒左右,一辆绿色的小轿车停在派出所正门门口。小轿车刚停稳,副驾驶的男子就打开车门,可以看到穿红色衣服的司机试图抓一把副驾驶男子,但没有抓住,男子转身关车门就跑。就在司机推开他那一侧车门时,派出所一名着制服的男子已经先行追了上去。这之后,派出所里又陆续追出来三人。1分钟以后,4名派出所的民警、保安员,还有车主和副驾驶男子一块回到了派出所,副驾驶的男子根本没跑多远。

经民警调查,拔腿就跑的男子罗某实际上是个碰瓷男。事发日早上在丰台区南苑附近一条公路上,车主“撞上”骑共享单车的罗某。车主要带罗某到医院检查,路上罗某表示人没什么事,只是摔倒时手机摔坏了,索要8000元钱赔手机。听到这,车主发觉不对劲,好像是碰瓷。虽然已经识破,但车主非常淡定不动声色,表面上带着罗某去医院,实际上却把车直接开到了派出所。

事后,民警从罗某身上搜出两部手机,一部完好无损自用的;还有一部已经损坏,专门用来碰瓷后向车主索要赔偿的。

目前,碰瓷男罗某因敲诈勒索已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警方表示,这位车主“干得漂亮”,同时也提示各位车主,在路上遇到这种“拿不准”的事故应及时报警。

来源:北京青年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