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沪昆高速邵阳段这个地方进行临时管制,过往请绕道

【时间:2018-10-20 10:4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0日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刘祥)10月20日上午10时许,记者从高警局邵阳支队指挥中心了解到:受潭邵大修影响,沪昆高速1262k至1257k单幅借道通行路段因大量货车爬坡过慢,导致出现拥堵。为缓解该路段通行压力,10时10分在梽木山互通二广由南往西(邵永转沪昆)以及由北往西(安邵转沪昆)转沪昆高速的两个匝道进行管制,预计时间为两个小时,前往怀化方向的车辆请绕行娄怀高速。建议计划从邵阳南收费站上高速往西行驶的驾驶员朋友注意躲避拥堵,谨慎选择该路段通行。

特别提醒:因大修,此路段近一个月内如车流量大就会进行交通管制,请过往司机相互转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