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雪峰街道中心校召开教育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10-20 13: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艳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艳凤)为树立优秀典范,共享先进经验,鼓舞教师斗志,10月19日,洞口县雪峰街道中心校召开教育教学工作总结和表彰大会。来自街道9所学校的行政人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会议。县教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建球、县教科局普教股股长付秀仁、雪峰街道办副主任杨小芳到场祝贺。

会议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全体师生的素质教育硕果累累,各校的教育教学质量突飞猛进,一类学校由以前1所增至3所,二类学习由1所增至5所。会上表彰的“优秀教师”“师德先进个人”“优胜单位”等振奋人心,优秀代表的先进经验分享鼓舞人心,中心校主任袁卫东、街道办副主任杨小芳、县教科局普教股股长付秀仁的发言深入人心。

会上,县教科局副局长尹建球对学校教育工作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下一年度教育教学提出三点希望。他指出中心校要提升斗志,打造一支雪峰教师队伍,各校要立足现状,着力开展教学教学研讨新现象,各教师要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据悉,雪峰街道中心校自2017年4月成立以来,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通过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改变了落后局面,取得可喜的成绩,也将继续挑战更高目标,期待明年秋天丰硕的果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