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多措并举开展“双城同创”工作

【时间:2018-10-20 13: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字体:


创文明宣传车


行人文明劝导


社区卫生清扫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周志伍 朱峰)10月19日上午,星期五,这天是邵阳县司法局的卫生清扫日,该局20多名志愿者照例来到邵阳县塘渡口镇桂竹山社区开展卫生清扫活动。这是该局积极开展“双城同创”的生动写照。

今年来,邵阳县司法局通过采取志愿者服务、大街小巷广泛宣传、志愿者进社区等措施,支持配合该县开展创卫生县城和文明县城工作。近日,虽然气温持续走低,但在桂竹山社区“小红帽”志愿者却随处可见。他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拿小红旗在进行文明通行和门前三包劝导,捡拾行人丢弃的垃圾。该局通过出动宣传车、张贴标语、网络宣传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在文化广场、道路主干道和学校等场所开展创建宣传活动。该局志愿者服务队每周都会按照分工走进社区,挨家挨户地发放创建明白纸,开展问卷调查,认真耐心地向居民宣传讲解双城同创的意义。志愿者们每周五都要进入社区开展卫生大清扫,把社区打扫得干干净净,深受群众赞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