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智刚到流泽斫曹两乡镇调研

【时间:2018-10-20 16:2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容利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容利民)10月18日、19日下午,副县长王智刚深入流泽斫曹两乡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在县民政局和乡镇负责人的陪同下,王智刚一行先后来到流泽镇万年红老年公寓、流泽镇敬老院、斫曹乡敬老院进行调研。每到一处,王智刚都仔细询问了老人入住、消防整改等方面的情况,他要求所在乡镇、县民政局敬老院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让老人们住的安心、放心、舒心。同时,要高度重视养老机构的安全生产,确保敬老院和入住老人的人身安全。

在流泽镇中益村、斫曹乡野鸡坪村,王智刚详细了解了两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王智刚对两村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2018年是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政策宣传、业务指导等工作,切实帮助贫困村解决实际困难。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严格按照贫困村出列、贫困户脱贫退出的标准和要求,层层分解责任,将责任落实到人。要进一步梳理政策,完善相关措施,扎扎实实做好基础工作。

王智刚一行还参观了野鸡坪精神陈列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