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校运会动员大会

【时间:2018-10-20 16: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楠)10月18日中午12时,外国语学院在李子园系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校运会动员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闫晓敏主持。外国语学院新任党总支书记曾方荣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成祖堰教授、15级辅导员唐丽军、16级辅导员刘洋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团学主干部、外国语学院运动员和各班班长团支书与会。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曾方荣发表讲话。作为第一次与团学干部的见面会,曾书记对所有团学、班团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他告诫干部同学,首先,作为学生干部,要有使命感与担当精神,要在其位谋其政,切实做好各部门工作;二是要有奉献精神与服务意识,学生干部是同学们的服务者,切忌有官僚气、江湖气;三是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树立精英意识,在规范自身品行的同时,为其他同学起到模范与表率作用,真正做到品学兼优;再次,各位干部同学,一定要有安全意识,绷紧安全意识这跟弦,及时报告学生安全动态。最后,针对本次运动会曾书记强调,在运动赛场上,我们要坚持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部门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做好服务工作。并对此次校运会给予厚望,希望在座的运动员们都能够赛出佳绩!

紧接着学生会主席闫晓敏发表讲话,在会议中指出本次校运会期间的注意事项以及对各部门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分工。强调各部门之间应密切配合,在运动会期间加强责任意识,履行自身义务,确保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同时,要求18级各班观赛啦啦队队员要有集体意识,做到心系运动员,为运动员呐喊助威,竭力配合、服务于运动员。最后,强调在运动会期间,每位同学都应注意自身安全问题与个人形象问题,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展示出外国语学院最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大家对此次校运会的拼搏奋斗精神,也让各部门工作人员了解了自己的工作,为迎接第十五届校运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