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黄塘司法所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涉毒体检

【时间:2018-10-20 16: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郭江红 朱峰)10月19日,邵阳县黄塘司法所联合黄塘派出所对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进行涉毒突击尿检,其中一名矫正对象何某尿检结果异常,被派出所带走调查。

为全面摸排社区服刑人员是否存在涉毒情况,防止他们再次犯罪,10月中旬,邵阳县黄塘司法所和派出所决定对辖区服刑人员进行突击尿检。11名在册社区矫正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到达指定地点。通过集中点训和禁毒知识教育后进行尿液检测。经检测,10名社区矫正人员检测结果为阴性,1名矫正对象尿检结果异常涉嫌吸食毒品。

此次行动对社区服刑人员起到了一定的心理震慑作用,对增强他们的服刑意识、提高自觉抵制和预防毒品的能力具有积极意义。各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党和政府给予的社区矫正机会,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决痛改前非,重新做人,决不沾染毒品,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回归正常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