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落实2018年党建工作交叉检查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18-10-21 14: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潘晓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晓军)为落实2018年基层党建交叉检查问题整改工作,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质量,10月19日下午,隆回县北山镇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2018年度党建工作交叉检查问题交办工作,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朝晖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前三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重点就会议中组织部长姚文娟关于2018年度基层党建交叉检查结果通报进行了学习。会议按照党委委员联村指导等分工对检查中发现的党建问题进行了逐一交办,指出了镇党委、机关支部、派出所支部和其他四个村(居)支部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明确了整改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员。

镇党委书记刘朝晖指出,全体党委委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职责,全面落实党建问题整改工作;要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梳理,举一反三应改尽改,坚决杜绝类似问题重复出现;要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督查,从源头上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