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2018年中学生排球运动会在石齐学校落下帷幕

【时间:2018-10-21 15: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玉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玉梅)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邵阳县为期4天的中学生排球比赛于10月19日在石齐学校圆满结束。



全县27个县直学校和各乡镇中心学校,共计40支男女球队,近500余名中学生参加比赛。比赛以校为单位,分设初中男、女组;高中男、女组等四个级别,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竟赛规则,进行精确科学裁定与计分。



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拼技术、拼战术、拼士气、拼体能,展现了邵阳县中学生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为邵阳县中学生排球选手们提供了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增进了友谊、提高了球技,同时也展现出了邵阳县排球运动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进一步完善中学生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助力排球运动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