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石齐学校:展现个性英语 放飞石齐梦想

【时间:2018-10-21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玉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玉梅)为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10月17日晚上7时,邵阳县石齐学校高二年级举办的英文演讲比赛在学校多媒体报告厅举办,本次演讲比赛的选手来自高二年级19个班19名选手,选手同台竞技,奉上了一场英语演讲的盛宴。

本次演讲大赛由高中部教务处和高二年级英语组联合举办,19位选手临场随机抽取演讲题目,他们流利的语言、纯正的语音、飞扬的激情无不显示出他们对英语的热爱,对生活的感恩与珍惜!偌大的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现场的观众们乐享着一场场英语的视听盛宴。时不时引发场内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经过评委们的公正、认真评判,本次英语朗诵比赛203班王文美、211班蒋旭凤两位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206班廖映、222班王翼等五人获得二等奖;210班刘晨、216班莫俊等六人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学校英语泰斗、刘超华老师为大家作了精彩点评。教务主任彭峰、级部主任谭海兵等领导给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演讲比赛是学校教育工作常规活动之一,通过英文演讲比赛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更是锻炼了学生的表达能力。学校在重视学生学业成绩的同时,也非常关注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并积极为广大同学的进步创造机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