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18-10-21 2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潘晓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晓军)为持续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果,讲成效、评不足、吸取工作经验,10月20日,隆回县北山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及部门站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分管综治工作的副书记丁燎原首先总结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肯定了近段时间以来的工作成果,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他指出,部分村(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发动成效不佳,没有形成村村响、宣传单、公示栏等宣传方式全覆盖的合力优势,部分村组群众的知晓率不高,没有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成效不佳,没有查处涉黑涉黑的典型案例,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较低。

会议结合会前分发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要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扫黑除恶知识的再培训、再教育、再宣传。与会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实施步骤、重大意义、基本原则、斗争重点及黑恶势力等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必将有力地支撑北山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践,促进专项斗争取得更新、更大的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