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塘镇召开扶贫对象信息采集培训暨县级复核验收工作会议

【时间:2018-10-21 2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10月19日晚上19时,新邵县小塘镇在镇大礼堂召开了扶贫对象信息采集培训暨县级复核验收工作会议,全体驻村干部以及镇干部结对帮扶责任人参加。

会议首先就当前扶贫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相关事项进行了业务培训,指导各结对帮扶干部准确有效采集最新的贫困户信息,在上年度扶贫系统数据的基础上进行修改和补充。之后,会议对即将到来的贫困户脱贫退出县级复核验收工作的有关要求、时间安排、材料准备、责任分工等进行了重要说明,要求相关人员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感,切实做好准备,巩固深化成果,积极协调配合,确保迎检工作有序进行。会议还对农村危房清理专项行动任务作出了部署安排,要求各驻村干部督促所联系村(社区)紧抓时间开展“地毯式”排查,并建立台账上报镇城建办。

根据县级指示,会议做出安排,于次日上午组织第二次培训,培训对象为各村(社区)书记、帮扶工作队以及结对帮扶教师、医生和辅警,届时将邀请县联点领导出席指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