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武冈机场又要开通新航线!下个月可直飞沈阳!

【时间:2018-10-22 18:3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2日讯(通讯员 刘超)10月30日起,邵阳武冈机场将正式开通由春秋航空公司执飞的深圳-邵阳-沈阳航线。届时市民从邵阳飞抵沈阳只需三个小时。以后,武冈机场将每天都有航班往返深圳,现在已经可以在各大网站、公众号上订购机票。

航班每周二、四、六执飞,经济舱1.1折起,票价低至250元。

航班时间如下:

深圳=邵阳    12:55~14:35

邵阳=沈阳    15:35~18:45

沈阳=邵阳    19:35~23:35

邵阳=深圳    00:20~01:55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