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集中整治市区公共客运市场 1个月纠正违规行为100余起

【时间:2018-10-22 18:3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执法人员在市区魏源广场开展检查劝导工作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2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凌志华  刘铭)10月22日上午,邵阳火车站出站口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正对送客的出租车进行检查劝导,督促驾驶员依规、文明驾驶。

9月11日起,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在市城区公共客运市场开展为期50天的迎接创文测评攻坚行动,持续至10月31日。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介绍,此次攻坚行动以出租车和公交车驾驶员行车时不系安全带、出租车驾驶员未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出租车随意停靠上下客、公交车不进站等违法违规及不文明经营行为为重点整治对象,以邵阳火车站、各汽车站、学校、医院等人流密集区域路段为重点整治区域,集中执法力量,开展全域全天时整治。

攻坚行动开展一个多月以来,该支队共检查出租车600多台次,检查公交车60台次,现场纠正轻微违规行为100多起,其中不系安全带30多起,随意上下客20多起,处罚违规出租车81台次,处理违规投诉54起,城区公交车、出租车司机不系安全带、出租车随意上下客等违规现象明显减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